Thursday 29 September 2011

不懂从哪里说起><


说说最近吧,一直玩


玩到没时间更新xD


星期二、去SP玩水


很开心、但、换来满身伤!


还摩擦到脱皮T^T


到现在还很很很痛叻


贪玩的后果,赫赫


从两点玩到六点、过后去那边的SUPER走走


还给警察叫停车-.-


不过最后没事了


去【朱师傅】店、他们叫吃的


真的贵到==


八点、便回A/S了


到了还去BANGLOW吃peng bak


但好像每个都累了,没什么说话


没气氛


只有我还有几个在那边讲讲讲-.-


看看照片噜:)


这个蛮好喝的

但不够喝啦><


津津有味><

说他们帅、却不是很帅
但、他们绝对是好男人:)

认识那么久了

他们对人,一直都会弄好
蓝衣の还会陪我选鞋给意见

这样男生,少有吧><

PS:但就是不会对他们有感觉-.-"



这个

问我怎样自拍==

还真的教他xD
这是教他时不小心拍到了

一边教一边笑,我嘴巴变这样去==

kapsiao><
这就是那天的行程啦:)





最近、姐还有一个朋友有教我驾车

刺激啦

昨天还载姐走A/S MALL停车场

我想我姐比我怕吧

没安全感xDD

 我还得等咯

等明年的7月来再驾吧>< 


那天买的零食一大包

吃到我怕><
这个好吃这个好吃


爱上它了<3
不过吃多还是会肥

控制><
最近懒惰拍照

也懒惰EDIT照片==

所以飞不的Mobile uploads都是现拍现放
热热的,xD


暂时到这里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