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anuary 2012

15/1

要新年了、要新年了

兴奋什么不知道

加班时间到,哈哈

我知道兴奋虾米啦

因为我真的可以去海边了

前几天才说,XDD

我很期待啦喂

倒数!倒数!

我要去玩够!!





前几天去看朋友的孩子,好可爱>//<
 可爱吧

尤其是傻傻看着我莪时候><

她偷笑
 小小就有酒窝了

总之可爱啦喂=)

 我第一次买Baby的东西

当时是真的很...

不懂怎么形容

赫赫

我最近肥了TT

厉害吃
是超级厉害吃T^T

不懂怎么这样
要新年了啦

等下衣服不能long进,xDD
王八的

最近一直被人吵醒吃早餐

我要睡觉的喂
TT


飞不最近没东西玩

越来越没兴趣玩了


我只是习惯有你
并不是缺你不可

有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