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was an error in this gadget

Friday, 30 March 2012

30/3

我来解闷了:)

今天我怎么那么乖

没出去,xD

推掉2个约会,在家吧头发绑起,坐在电脑前解闷==

最近一直出

有点累

还是在家舒服

姐夫说

一定要留时间给家人的吗

我留了

但老爸老妈在外公家,xDD

这几天一直出到11点多12点在回家

老姐骂骂骂骂==

我有听话叻,现在在家了嘛 

老爸老妈

好像对我比较松了

以前要出一次,求了几百次

现在,要出去

不用说他们也知道

只是叫我不要那么迟回家

这就是我要的自由❤

谢谢你们>///<

我会自爱,不会出去乱参啦,放心放心

但有时真的很够‘巧’

拍拖时,要出去,真的除了发梦

没拍拖,就一直让我出去

真的是......

可能做工了吧,不一样了==



每天放工,都重复做同样得事

闷啊

每天日子都一样这样过

真的没乐趣/.\

啊~

月尾了,明天拿薪水

天啊

这个月不懂剩多少

两天迟到

拿了薪水还要买这个那个布置我的房间【二姐不在这了,自己的房间,收拾好后还真宽多了==】

4月4号又拿OFF

老妈子生日=D

但好像不能庆祝==,早上妈咪,老爸做工,7点多回来,老妹补习,我两个老姐又在新加坡

那...我在家干嘛?==

星期二本来就OFF了,4月4号遇到星期三


连续两天的假期,怎样过啊><


发霉吧TT

Saturday, 24 March 2012

这几天,都很烦

烦到自己为什么烦,也不知道

我只懂,每当照镜子一次

就觉得自己的脸好憔悴

朋友找我聊心事

我都吧他们劝得服服帖帖的

但,自己烦时呢?

我不会劝.............


好累

人活得那么累

为了什么?

为了什么?不懂..........

心烦时,连个安慰你,听你诉苦的人,也没有....



林诗佳

你就是可怜到这种地步!!

你来地球的目的是什么??是什么????????

我想要的,都不会拥有

做工够烦了

回家,以为可以轻松点

结果

还是要我烦

怎么?

给我轻松点不能吗?

每词回来,就听这个吵

不然就是另两个吵

我  快   疯   了!!!!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诉苦

来打酒会不会更好??????

我活着,不是要取悦任何人


不是要取悦自己

那。。。。我活着干嘛??不懂.............

可笑....

连自己也想笑自己

没人疼,没人爱,就算了

还来那么多烦恼干嘛????

不懂

不懂

什么都不懂! 

我现在只懂得哭,发泄吧!

键盘,都湿了 


朋友说,这不像我 

嗯......那个三八三八,疯疯癫癫的啊佳......................


给我几天吧

一定回来^^ 


一切

会过去的~

嗯,会过去的=)

Saturday, 17 March 2012

我很幸福^^

其实
我很幸福了

有那么多在乎我,爱我的姐姐,朋友=)








最近爱上Talk box
蛮好用的=))

这几天没发生啥事啦
就觉得自己有几个朋友
满足了^^

没虾米要说==

我真的扎到
每次说我没男友,都不信==

真的啦/.\
我老了嘛

想找个疼我爱我,能有安全感的男人
简单来说

就是想有未来的伴
谁不想直接一辈子
但一辈子好长

只要稳定就好=)



以前都没陪一阵子就去找女生暧昧
这样的恋爱好幼稚
/.\


朋友说的对
每天除了做工还是做工
该找个人来疼疼自己了


但~~~


我是真的


>bo lang ai lak-/-







缘分<<<




看时机,看缘分吧@@

Tuesday, 28 February 2012

对不起

昨晚
吵了大架
我的眼睛、比金鱼还肿

姐去新加坡了、我告诉自己要多点听你的话了

结果....

为什么,每次非要吵成这样不可

妈,我知道你老了、长气了

但有时候,你的用词,会不会太过分了?

你、会不会太过偏心了

每次,都为了她而吵

我不教她,她做错什么就说上梁不正下梁歪

教了又说我对她有偏见

怎么?教妹妹也错了

每次做错什么事,都说向我学来的

对、我以前很坏很坏

但自从我做工后,我什么都改了,你又有看到吗?

没有!我在你心目中,永远有污点

就因为我坏过、错过

我才不想自己的妹妹走同样得路

但每次他做错什么,我骂她时

你都维护她,这样,他永远不知道她做错!!

或许最小的,才最疼的:)





昨天,想了好多

你为我担心真的不少

我减肥绝食,搞到胃严重进风,你哭着和我说,我生好好的身体给你,你却老是把它搞成这样

我2年前减肥晕倒,你边哭边骂我,不想活就继续这样下去

去年,我也因为减肥营养不良晕倒,你哭说爱美是暂时的,你要我看着你这样?

3年级那年,我被狗要,你当时睡着午觉,你哭着跑来医院

还有好多好多....

昨天,我全想起了

妈,真的对不起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不孝

昨晚说了很难听的话

你边哭边喊

我真的觉得自己是废材

你。肯定后悔怀了9个月,生下我吧

很多人说我像你,好胜、脾气坏

或许是这样,我们才有那么多的磨擦

你知道的,我不会当面道歉

我也不懂现在该怎样

对不起。。。

我只能在这边发泄,因为我找不到人诉苦

对不起、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一只脚踏进棺材,把我生下来

我知道你爱我的,我其实很爱很爱你们:)

Wednesday, 8 February 2012

borin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闷!!


除了闷、还是闷TT


每天放工就是做同样的事

上班也一样、全部人不在了

还好有手机玩==


手机手机

存了大半年

终于 存到了

 
Galaxy W=)

很好用、不错,xD

接近1K

等有钱了再买好料点,哈哈



乌龟耶

今年新年到现在
一定一句话人人都问————阿佳没有男朋友啊??

........
没有、没有、没有==

去哪里挖
介绍来啦,xDD

lolzzzz
情人节要到了

飞不很多会写
【情人节、管我说嘛事/情人节,又怎样/情人节,一向来自己过】

之类的
其实、说这些话的人

比其他人更重视情人节 

我叻
就真的没感觉

终觉得、是普通日子叻
因为一路来、都是这样过啊

觉得不会怎样吧==
怎么有些会那么在乎>.<

 各人感觉:)




oh`

12点了

睡觉去>.^

Sunday, 29 January 2012

28/1-))

I'M BACK=)

去海边回来了

哈哈

但真的很炸到

七早八早醒

但拖到11点多才去><

七早八早醒、准备好、出门了

等朋友、先去TESCO

再去pacific

真的很能拖时间>.<

买了这个啦喂

想买好久了

真的他王八的贵

很好吃耶、值得=)

PS:照片Original、难看==




我们去槟城好像没一小时就到了吧

>>驾车的人速度》。》


去Queensbay Mall走走

人多到~~~

走一下下


就去>>>


我最想去的海边啦


Woow


心情真的。。。不能形容=)


努力努力!!

努力建着xD

看着这样的风景

心情真的不会形容=))


海水真的咸到

hair fashion colour弄到

肯定落色啦

我还是弄到了T^T

忽略那钥匙

怕不见嘛><

太阳大啊==

带防晒油去

结果忘了拿下车

只好不察了><

我~~真~~的~~黑~~去 

算了算了、久久一次

接下来做工日子就是一直吹冷气罢了



晚上

去街上买小吃

馅料汤圆


真的兴奋啊

因为没吃过,xDD

 这真的很不错

好好吃啊>///<

但晚了、不可以吃太多

 我超爱这条裙子的>.<

在Hotel

八点多就醒了

第一件事就是拉开窗帘

【因为拉了窗帘、其他的肯定被弄醒】

PS:聪明,哈哈

吃饱饱后

当然就是去Shopping啦

买了好多钱啊

但好像没看到几样东西而已==

HEYYYY

最后一站>>

吃东西

 这不错

好吃=)

 这>>就是【劲爆美禄】!!!!!!!

其实就是普通MILO一杯>.<

 只是比较厚

 Chess猪扒饭

难吃啊

很后悔叫这个

而且热量也高吧>.<


朋友们又回了...
有的回新加坡

有的回吉隆坡了

有的也要上去吉隆坡了


一个个都离开吉打了

以后那个疯狂的日子就少了

就等八月

全部回来再一起无厘头的疯吧

为我们的梦想、美发事业拼了吧

加油↖(^ω^)↗

Thursday, 26 January 2012

初一、初二、初三

hoii hoii hoii><

今天初四了,快到~~

今天竟然睡到十一点才醒

第一次=.= 

其实新年也没什么

在外公家真的好闷

要出去,又不会驾车

当然、初一还好

因为拿红包嘛,谁会闷><

除了塞车还是塞车

拍照打发时间,xD

今年比较懒得装

初二可以说没装到

好像普通时候><

 请无视第一张

我脸真的憔悴到~~

在阿公家没门进

在外面拍拍拍=))

She is my lover leng luii

love her much>.^

初三

也是最闷的一天了啦

有时还是觉得做工比较好/.\

昨天打麻将【阿嘛级了】xDD

输了好多啊

老爸在旁边看

beh tong到骂我,xDD

 ong啊!

我老爸的牌

美><

赢小孩的钱,赫赫


今天初四

还是在家比较实际

晚上在和那班朋友疯狂

YEAH>.^ 

Sunday, 15 January 2012

15/1

要新年了、要新年了

兴奋什么不知道

加班时间到,哈哈

我知道兴奋虾米啦

因为我真的可以去海边了

前几天才说,XDD

我很期待啦喂

倒数!倒数!

我要去玩够!!





前几天去看朋友的孩子,好可爱>//<
 可爱吧

尤其是傻傻看着我莪时候><

她偷笑
 小小就有酒窝了

总之可爱啦喂=)

 我第一次买Baby的东西

当时是真的很...

不懂怎么形容

赫赫

我最近肥了TT

厉害吃
是超级厉害吃T^T

不懂怎么这样
要新年了啦

等下衣服不能long进,xDD
王八的

最近一直被人吵醒吃早餐

我要睡觉的喂
TT


飞不最近没东西玩

越来越没兴趣玩了


我只是习惯有你
并不是缺你不可

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