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rch 2012

30/3

我来解闷了:)

今天我怎么那么乖

没出去,xD

推掉2个约会,在家吧头发绑起,坐在电脑前解闷==

最近一直出

有点累

还是在家舒服

姐夫说

一定要留时间给家人的吗

我留了

但老爸老妈在外公家,xDD

这几天一直出到11点多12点在回家

老姐骂骂骂骂==

我有听话叻,现在在家了嘛 

老爸老妈

好像对我比较松了

以前要出一次,求了几百次

现在,要出去

不用说他们也知道

只是叫我不要那么迟回家

这就是我要的自由❤

谢谢你们>///<

我会自爱,不会出去乱参啦,放心放心

但有时真的很够‘巧’

拍拖时,要出去,真的除了发梦

没拍拖,就一直让我出去

真的是......

可能做工了吧,不一样了==



每天放工,都重复做同样得事

闷啊

每天日子都一样这样过

真的没乐趣/.\

啊~

月尾了,明天拿薪水

天啊

这个月不懂剩多少

两天迟到

拿了薪水还要买这个那个布置我的房间【二姐不在这了,自己的房间,收拾好后还真宽多了==】

4月4号又拿OFF

老妈子生日=D

但好像不能庆祝==,早上妈咪,老爸做工,7点多回来,老妹补习,我两个老姐又在新加坡

那...我在家干嘛?==

星期二本来就OFF了,4月4号遇到星期三


连续两天的假期,怎样过啊><


发霉吧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