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was an error in this gadget

Saturday, 24 March 2012

这几天,都很烦

烦到自己为什么烦,也不知道

我只懂,每当照镜子一次

就觉得自己的脸好憔悴

朋友找我聊心事

我都吧他们劝得服服帖帖的

但,自己烦时呢?

我不会劝.............


好累

人活得那么累

为了什么?

为了什么?不懂..........

心烦时,连个安慰你,听你诉苦的人,也没有....



林诗佳

你就是可怜到这种地步!!

你来地球的目的是什么??是什么????????

我想要的,都不会拥有

做工够烦了

回家,以为可以轻松点

结果

还是要我烦

怎么?

给我轻松点不能吗?

每词回来,就听这个吵

不然就是另两个吵

我  快   疯   了!!!!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诉苦

来打酒会不会更好??????

我活着,不是要取悦任何人


不是要取悦自己

那。。。。我活着干嘛??不懂.............

可笑....

连自己也想笑自己

没人疼,没人爱,就算了

还来那么多烦恼干嘛????

不懂

不懂

什么都不懂! 

我现在只懂得哭,发泄吧!

键盘,都湿了 


朋友说,这不像我 

嗯......那个三八三八,疯疯癫癫的啊佳......................


给我几天吧

一定回来^^ 


一切

会过去的~

嗯,会过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