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rch 2012

这几天,都很烦

烦到自己为什么烦,也不知道

我只懂,每当照镜子一次

就觉得自己的脸好憔悴

朋友找我聊心事

我都吧他们劝得服服帖帖的

但,自己烦时呢?

我不会劝.............


好累

人活得那么累

为了什么?

为了什么?不懂..........

心烦时,连个安慰你,听你诉苦的人,也没有....



林诗佳

你就是可怜到这种地步!!

你来地球的目的是什么??是什么????????

我想要的,都不会拥有

做工够烦了

回家,以为可以轻松点

结果

还是要我烦

怎么?

给我轻松点不能吗?

每词回来,就听这个吵

不然就是另两个吵

我  快   疯   了!!!!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诉苦

来打酒会不会更好??????

我活着,不是要取悦任何人


不是要取悦自己

那。。。。我活着干嘛??不懂.............

可笑....

连自己也想笑自己

没人疼,没人爱,就算了

还来那么多烦恼干嘛????

不懂

不懂

什么都不懂! 

我现在只懂得哭,发泄吧!

键盘,都湿了 


朋友说,这不像我 

嗯......那个三八三八,疯疯癫癫的啊佳......................


给我几天吧

一定回来^^ 


一切

会过去的~

嗯,会过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