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March 2012

我很幸福^^

其实
我很幸福了

有那么多在乎我,爱我的姐姐,朋友=)








最近爱上Talk box
蛮好用的=))

这几天没发生啥事啦
就觉得自己有几个朋友
满足了^^

没虾米要说==

我真的扎到
每次说我没男友,都不信==

真的啦/.\
我老了嘛

想找个疼我爱我,能有安全感的男人
简单来说

就是想有未来的伴
谁不想直接一辈子
但一辈子好长

只要稳定就好=)



以前都没陪一阵子就去找女生暧昧
这样的恋爱好幼稚
/.\


朋友说的对
每天除了做工还是做工
该找个人来疼疼自己了


但~~~


我是真的


>bo lang ai lak-/-







缘分<<<




看时机,看缘分吧@@

No comments: